坑永遠填不完

【31親情向 】Blue In Your Eyes(大哥單方面性轉,慎)

Timdick(Rachel)
*Dick Grayson 性轉!

*Dick Grayson 性轉!

*Dick Grayson 性轉!


*文不對題預警!


而且還是篇沒頭沒尾的小短篇


可以接受再往下
·
·
·
·

概要:「妳沒有這麼做的必要。」提姆抓住蕾切爾的手臂,就是在這個時候,他發現她是如此的嬌小與脆弱,提姆知道,從這麼多年的觀察中,他看見她的心被這個家打碎無數次,但她仍拖著傷痕累累的身體回來。他們都一樣。

//
「蕾切爾,我⋯⋯」找到了幾個適合的人選。提姆的話語在他走進蝙蝠洞時被吞進肚裡,她穿著那套制服。

「妳不必這麼做。」提姆眯起眼睛,試圖表達他的不認同,但蕾切爾只是微微一笑,有點無奈,她沒有說話,嫣紅的微笑像是在回答:她必須這麼做。

「但不一定要是妳啊!」那是一種隨著脊椎傳至大腦的爆炸,提姆想繼續說下去,他張開嘴巴,試圖傳達他腦中所想的一切,但他想說的一切最後都沈浸在她的白色護目鏡裡。

蕾切爾脫下面罩,她的藍眼睛深沉而堅毅,提姆發現了不一樣,她的頭髮。

他感覺腹部有什麼地方在攪動,提姆的腦袋亂糟糟的,蕾切爾發現了他的問題,說:

「是的,我們都知道把頭髮留長就是增加被抓住的機率,對吧?」她輕鬆的語氣紓緩了提姆一些不適,但很快的它們全都回來了,還狠狠地重擊在心臟。

提姆放下一直拿著的平板,他盯著他的姊姊,想要沈浸在她的藍色海洋裡,但最後他只能發出像是投降的嗚咽。蕾切爾朝他走來,鞋跟敲打在地面的聲音在洞穴中無限擴大,她每走一步,提姆就必須調整自己的情緒一次。

「拜託你。」蕾切爾輕輕握住他的手,語氣誠懇且溫和,就像每次誰出了事情,她就會過去安慰、陪伴,用她溫柔的聲音來安撫每個人內心的躁亂不安。

提姆忍不住皺起眉頭,他知道這套制服對每個人的意義有多重要,也知道它有多沈重。之前他儘量不去想像蕾切爾穿上這套制服的樣子,但是現在她活生生的出現在提姆眼前。

那是提姆說不出口的夢魘,他不想看見蕾切爾被黑暗擁抱,他們都知道促成蝙蝠俠的原因,蕾切爾她⋯⋯只有有她最適合接下布魯斯的重擔——提姆頓時覺得兩眼酸澀,而她只是伸手擁抱他。

「會好起來的。」她低喃,對提姆說也是對自己說。

*

達米安穿上羅賓制服成為了他們爭執的原因,他為她的決定尖叫、憤怒並且覺得不被受尊重。

「提摩西。」蝙蝠女俠拉掉了面罩,蕾切爾出現在他面前,「請你諒解,達米安他需要一個導師,就和過去的我們一樣⋯⋯」

提姆打斷了她,他的聲音不由自主的提高,帶著無盡的憤怒:「所以妳就這樣讓他擅自穿上我的制服?我的。蕾切爾,妳知道制服對我們代表什麼——」

他看見達米安穿著制服走下來,用表情說著「德雷克你就是個失敗者」,提姆全身的憤怒頓時被抽走了,他感到疲倦、受傷,他閉上眼睛,想要緩解自己的情緒,但他知道這只是徒勞無功:「我們玩完了,蕾切爾。」

他疲倦地跨上機車,駛出蝙蝠洞。

*

「你還好嗎?」蝙蝠女俠從陰影走出來,她撐住紅羅賓不穩的身體,小心翼翼地將他帶離現場。紅羅賓閉上眼睛,他想說話,但嘴巴實在乾的不行,任何一個音節都發不出來,爆炸造成的耳鳴消散不去。

蝙蝠女俠讓他坐在副駕駛座,她拉下面罩,露出那雙令人沈迷的藍眼睛,蕾切爾把水杯靠向他的嘴唇,說:「嘿,喝點水。」

他的腦袋依舊昏沈沈的,沒辦法去思考為什麼蝙蝠女俠會出現在這裡,他試圖恢復原本的機警,但一切在蕾切爾的出現瓦解,他太累了,他敢肯定這是他穿上這件制服唯一也是最後一次的放鬆——蕾切爾講了些什麼,但他什麼都沒聽見。

 
评论
热度(11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Bonesssss | Powered by LOFTER